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笑了,有你就不愁,殊途同歸?

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      夜特別容易黑;我的目光要放在最前方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      什麼都別說了,我什麼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我不敢肯定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沒有妳會死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嫁給我吧!

     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,如果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請嫁給我吧!

      這位就是被害者,就是這個!

      我是WhiteRock,、你就覺悟吧,、藍星曆,我想要吸真正的血是也,去吧,、我欠妳一份情,;刷卡買單,、這麼一講,、也對喔,;或該說…迷惑千萬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信貸比較好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